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注意孫女溜下車!阿公騎走了 她在路邊哭

永安派出所長劉威慶(右)幫莊姓女童(左)換尿布。(警方提供)

永安派出所長劉威慶(右)幫莊姓女童(左)換尿布。(警方提供)

2018/03/10 12:1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3歲莊姓女童9日下午由祖父騎機車載著出門,途中遇上道路施工,祖父停車、女童溜下車自行走開,祖父也沒注意就騎著車離開,還好路人發現獨自站在路旁哭泣的女童,送女童到新屋區永安派出所後,平安返家。

女童被送到派出所後不停大哭,永安派出所長劉威慶猜想,女童可能是因為尿布濕透不舒服,趕忙到附近民宅借來尿布,幫女童更換後,她才停止哭泣,乖乖地坐在電視機前看卡通。

警方透過里辦公室協尋女童家人,一個小時後,神情緊張的女童父母趕抵派出所,將女童帶回,他們說,女童跟著女童的祖父外出,因女童祖父沒注意女童離開機車,女童才會走失,未來會更加小心,以免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