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佯稱拉肚子逃男網友魔掌 赤腳冒雨衝超商求救

女子「夢蘿」(化名)佯稱拉肚子,才逃離男網友魔掌,赤腳冒雨衝到超商求救。(示意圖)

女子「夢蘿」(化名)佯稱拉肚子,才逃離男網友魔掌,赤腳冒雨衝到超商求救。(示意圖)

2018/03/09 12:3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女子「夢蘿」(化名)面對男網友強烈追求,還很不尊重的毛手毛腳,竟然強制擁抱、雙手襲奶、強吻頸部及嘴巴,女子佯稱要拉肚子,快拉下去了!才逃離魔掌,赤腳衝出馬路冒雨到超商內求救,這名網友一審被判1年,二審當庭賠償10萬元,獲得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謝男105年間經網路遊戲認識30歲的「夢蘿」,105年3月18日兩人相約用餐,餐後一中街逛街,她說有腸胃炎不適想返家,當晚10時許謝男堅持送女子回家,也堅持要送進房內,後來更進一步要求留宿,展現積極追求之意,但「夢蘿」拒絕。

謝男不顧「夢蘿」拒絕,徒然以雙手強行抓住女子雙手,粗暴地將女子身體拉過來緊緊抱住,在耳邊溫柔細語,希望「夢蘿」與他交往,但女子感到不舒服,虛與委蛇,扭身躲避,企圖逃出房間,謝竟追到門邊再次強行抱起,孔武有力的手臂將她丟到床上,「夢蘿」一再表示拒絕、掙扎反抗,謝將女子壓在床上,雙手抓兩邊胸部,強吻嘴巴及頸部。

此時「夢蘿」以嘴巴用力咬謝男右手手腕,謝才鬆開臂力,「夢蘿」趁機佯稱自己要拉肚子,快拉下去了,並往廁所方向中途,徒然開啟房門衝出門外下樓,赤腳冒雨穿越馬路,跑至對街便利商店向店員求救。

而謝男見女子逃離現場,也悻悻然離開,其項鍊及手錶遺忘在現場。

謝男供稱喜歡女子,一審法官依強制猥褻判1年徒刑,台中高分院認為刑度適當,而謝男當庭賠償「夢蘿」10萬元,雙方和解,給予緩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