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彌勒佛也沒用! 拐來的3張2千元刮刮樂全槓

嫌犯落跑前還誠心合掌拜拜櫃台旁的彌勒佛。(記者蔡清華翻攝)

嫌犯落跑前還誠心合掌拜拜櫃台旁的彌勒佛。(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8/03/09 11: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一名打扮中性的43歲女子,7日下午到高市楠梓區一家彩券行7日下午挑了3張2千元的刮刮樂。店員將彩券交付之後,她又要求買5張樂合彩,就在店員專注電腦作業時,她拿著3張價值共6000元的刮刮樂揚長而去!

加昌派出所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落跑前還誠心合掌拜拜櫃台旁的彌勒佛,留下現場傻眼的店員,經檢視店內監視器及周遭的道路及店家監視器,警方確認該名「男子」是一名打扮中性的翁姓女子,為橋頭、楠梓一帶的毒品人口,常在楠梓區惠民路一帶活動。

警方積極查訪之下,在昨天下午在德民路附近的公園旁查獲翁嫌到案,翁稱自己有精神疾病,一度辯稱自己做過什麼事情都不記得,警方拿出監視器,翁嫌才坦承騙刮刮樂做做發財夢,沒想到做壞事拜佛沒用,刮刮樂沒中獎,卻迅速落網。

她另涉嫌住宅竊盜等案件,警方訊後以詐欺、竊盜等案件函送地檢署偵辦,彩券行的負責人到場時,驚嘆警方辦案效率,竟然在案發4個小時就破案!雖然彩券無法追回,不過仍感謝警方用心。

警方獲報4小時內逮到嫌犯。(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方獲報4小時內逮到嫌犯。(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