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糾纏酒店妹襲胸臀害摔車傷 色工程師判刑入獄

酒店妹遇工程師糾纏襲胸襲臀害摔車受傷。(情境照)

酒店妹遇工程師糾纏襲胸襲臀害摔車受傷。(情境照)

2018/03/09 02:3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就算是酒店妹也不能隨意輕薄!

大學畢業的林姓男工程師到酒店消費、剛認識酒店小姐芳芳,清晨芳芳下班時,林男約她一起吃早餐,用餐後,林男騎機車陪也騎機車的芳芳回家,途中,林男要求芳芳陪他聊天,女方不願意,林竟坐上芳芳機車後座、伸手狂摸胸、臀部與大腿內側,酒店妹嚇的摔倒、多處傷勢後報警。台南地院依強制猥勢罪判這名色工程師10個月徒刑。

判決指出,106年1月29日清晨5點多,林男與酒店妹芳芳(化名)約在南市中西區1家早餐店吃早餐,6點許,芳芳用餐後要騎機車回家,林男也騎機車跟在芳芳車後面,6點10分,芳芳騎到中西區開山路的延平郡王祠前,林要求芳芳停車。

芳芳聽聞林男呼叫停車、就停車看對方有什麼事?林男要求芳芳陪他,但女方拒絕,林竟然跳上芳芳的機車後座、從後方環抱女方,還不顧對方掙扎反抗、強行伸手撫摸芳芳的胸部、臀部與大腿內側等隱私部位。

芳芳為了奮力反抗、一時重心不穩摔倒在地,遭到林男拉扯、拖行,導致身上四肢與臀部多處受傷,女方用力掙脫後從包包裡拿出手機,林男見狀才罷手,酒店妹隨即騎機車逃離並報警查辦林男。

林男應訊時,否認對酒店妹有強制猥褻的犯行、辯稱當時央求女方再聊幾分鐘,女方不答應就生氣了,是對方蹲下找包包時跌倒,他有扶對方。一審法官調查芳芳與其他證人供詞等事證,認定林男確對女方有暴力、強制猥褻犯行,且犯後不知反省、還指女方控告動機可議,不予從輕發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