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攔檢超展開!渣男偷吃酒店妹 求警:別跟女友說

蔡姓男子瞞著女友偷吃酒店妹,遇上警方攔檢不敢停車,最後還是因為警方多次傳喚讓地下戀情曝光,還吃上毒品官司。(記者王捷翻攝)

蔡姓男子瞞著女友偷吃酒店妹,遇上警方攔檢不敢停車,最後還是因為警方多次傳喚讓地下戀情曝光,還吃上毒品官司。(記者王捷翻攝)

2018/03/08 23:5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蔡姓男子瞞著女友跟酒店妹小柔交往,他開車載妹時,違規被警方盯上,蔡男擔心偷吃曝光,加速逃逸,警員尾隨期間還發現車內丟出一包安毒,警方最後循車牌找到蔡男,蔡男被拘提後聲稱,毒品都是小柔的,當時小柔自稱「身分不方便」他才拒停,偷吃曝光後,已答應女友不再跟小柔聯絡,拜託警方別告訴女友,但警方蔡男的說法無法接受,訊後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28歲蔡男有毒品、強盜前科,自稱靠做粗工賺錢,去年底他在酒店消費時認識了小柔,蔡男幾次捧場後,小柔覺得他很溫柔,也不顧蔡男有女友,倒貼成為小三,只能趁著蔡男女友不知情下偷偷幽會。

1月底,蔡男開車載小柔出門,卻因違規被騎車巡邏的警員發現,鳴警笛要蔡男靠邊停,他卻加速逃逸,接著從副駕駛座車窗丟包一包毒品。蔡男車速相當快,警員不敢冒險追車,停車找到剛剛丟包的毒品後,以車追人,通知蔡男到警所問訊。

不過,蔡男接到通知書還是不願到案,警員幾次訪查,蔡男都不在家,只好申請拘票,而蔡男女友見警方多次上門,細問之下才得知,蔡男1月底開車出去,原來是去偷吃小三,氣得要分手,蔡男被警方拘提後,竟把毒品推到小柔身上,還拜託警方別將毒品案告知女友,訊後警方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