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人只顧便當忘了牠 「嘟嘟」當一日所犬

嘟嘟到警所後相當乖,不鬧也不叫,讓警員看到都融化了。(記者王捷翻攝)

嘟嘟到警所後相當乖,不鬧也不叫,讓警員看到都融化了。(記者王捷翻攝)

2018/03/08 23:2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柴犬嘟嘟6日跟著嘟嘟爸去買便當,可是嘟爸顧著拿便當,粗心將嘟嘟留在便當店,有民眾將嘟嘟帶到鄰近的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因為暫時找不到主人,警方只好讓嘟嘟借宿警所,買西莎讓嘟嘟吃,看嘟嘟可愛讓警方原本想如果主人不來認領,打算訓練讓嘟嘟當所犬,但熱心民眾將嘟嘟照片PO網後,嘟爸、嘟媽在7日下午急著到警所認領,結束嘟嘟當所犬的一天。

年紀約4、5歲的柴犬嘟嘟,被牽進派出所後相當活潑不怕生,讓警員看到都融化了,立刻幫嘟嘟買了西莎讓牠吃,這時報案的民眾才向警方告知,嘟嘟呆坐在便當店,好像是找不到主人,他還才會將嘟嘟載到派出所,讓嘟嘟先在派出所過夜,他也會到臉書上的寵物社團PO文,協尋主人,但不保證能找的回來。

派出所看到嘟嘟很聽話,會坐下、會握手,養在派出所很適合,平常也能幫忙顧警所,原本打算若沒有人認領,乾脆就訓練嘟嘟當所犬,沒想到7日晚間,嘟爸、嘟媽才慌張進警所,嘟嘟看到主人,興奮搖起尾巴,這時時嘟爸才懊惱說,都怪他粗心,只顧著便當忘記狗兒子,他將嘟嘟接回家後,結束嘟嘟當一日所犬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