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竹聯幫會長、張安樂妻舅 惡男連續恫嚇法警

王男自稱是竹聯幫會長,且是白狼小舅子,接連恐嚇法警,遭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王男自稱是竹聯幫會長,且是白狼小舅子,接連恐嚇法警,遭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2018/03/07 21:1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曾因2度性侵被判刑16年的王姓男子,自稱竹聯幫赤龍會會長,且是「白狼」張安樂的小舅子,於新竹檢方開庭提解過程當中,連續恫嚇、辱罵執勤法警,新竹地院依妨害公務罪判刑10月,易科罰金30萬元。

判決書指出,在押的39歲的王男,曾因2次性侵與1次強盜罪被判刑16年,105年5月執行完畢,去年6月因案被新竹地檢署法警至新竹看守所提解至地檢署地下1樓候訊室,因借筆等事遭拒,竟心生不滿,當場多次辱罵並恫嚇在場7名法警「操你媽的咧!叫我小弟在外面砍死你!一個月之內我沒做掉你,我隨便你啦!法警是當王八蛋的啦!不要以為竹聯幫好欺負!幹! 我恐嚇你又怎麼樣啦!我竹聯幫赤龍會會長恐嚇你啦!我小弟40多個在外面等你啦!就是要砍死你們兩個啦!去打聽一下啦!板橋地檢署的檢察官也是被我打的啦!」

「搞清楚一點啦!張安樂是我姐夫啦!去問清楚啦!什麼東西啊你!敢跟我竹聯幫對抗?媽的,我今天回去就寫信給張安樂叫他過來!」

王男又另行起意,當天在還押新竹看守所途中的新竹地檢署警備車上,當場多次辱罵並恫嚇依法執行戒護勤務的4名法警「你很臭屁嘛!竹聯幫赤龍會會長是你欺負的喔?女法警他媽的公然侮辱竹聯幫赤龍會會長。妨性喔?妨你媽的B,叫我小弟強姦妳。幹!我小弟的車是前面黑色那台啦!有膽你就開過去,看我會不會叫他們砍你,操你媽的雞巴咧。那就是我小弟的車啦!車上有槍啊!你們告我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