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大逆轉!準新娘控小王迷姦 竟是約砲遭拒報復…

大逆轉!準新娘上門約砲遭拒,羞憤怒控迷姦,檢方查明事實後不起訴處分,還「小王」清白!(示意圖)

大逆轉!準新娘上門約砲遭拒,羞憤怒控迷姦,檢方查明事實後不起訴處分,還「小王」清白!(示意圖)

2018/03/07 00: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 大逆轉!準新娘上門約砲遭拒,羞憤怒控迷姦,檢還小王清白!

待嫁新娘子小美(化名)上門向小王索砲遭拒,憤而向未婚夫控訴遭小王迷姦未遂,檢方調查赫然發現,劈腿的小美先前就與小王曖昧交往,並互相告白,然而無法接受索砲被拒絕,才憤而提告,新竹檢方給予小王不起訴處分,還他清白。

小美指控,去年6月,王男邀約她到他家聊天、吃早餐,還拿不詳品牌的調酒給她喝,她喝下立即陷入酒醉昏沉狀態,王男竟趁機脫她褲子、上衣及內衣,狂吻脖子、臉、嘴巴及胸部,再以撫摸胸部,她稍微清醒後,立即穿上衣褲逃出,打電話向未婚夫陳男求救。去年9月,陳男將小美娶進門。

王男則堅決否認性侵,辯稱兩人是情侶關係,當天他邀請小美到家中,雙方都有喝酒,他脫下她的衣服,親吻胸部、脖子,都有經過她同意,小美也希望他上她,但他心想,小美即將嫁作人婦,一時心軟,不想繼續下去,小美見熱情索砲卻討了個沒趣,憤而披著衣服離開,所以他才會沒有穿衣服追出去,是想要拉住她。

檢方調查,小美在案發68小時以後才到醫院驗傷,因此並無體內血液或呼氣酒精檢測值等客觀證據,可以證明她當時已陷於酒醉或不省人事的態。陳男說,當天下午1點半接到小美電話,她精神狀況很差,神智不清,但檢方認為小美當時大致上均能略加陳述,當時是否陷於酒醉或不省人事狀態,仍屬有疑。

再者,根據小美與王男於案發前1日至數日的LINE對話記錄,顯示小美欣然表示將到王男家中與他獨處見面,2人間有大量如同情侶一般或交往曖昧或互相告白的對話內容,檢方懷疑根據這些對話紀錄,看起來小美似乎與王男交往中,面對這些證據,小美當庭坦承與王男有曖昧,坦認雙方已經互相告白。

檢方因此認定,王男聲稱與小美是情侶關係,脫她衣物並親吻胸部、脖子有經小美同意,即有事實根據,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