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設反毒檢舉專線 意外破獲職業賭場

南市警方在中西區中正路一處民宅破獲天九牌流動職業賭場。(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警方在中西區中正路一處民宅破獲天九牌流動職業賭場。(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3/05 09:5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設有反毒報案專線,昨天有民眾撥打專線電話,檢舉1處流動式大型職業賭場,從3月初進入中西區中正路某民宅揪眾聚賭,警方動員前往破獲這處天九牌賭場,逮獲場主與賭客共38人依法送辦。

二分局長王森瑒得知檢舉內容相當具體、即指示偵查隊派員探查,果然在4日傍晚發現該民宅陸續有男女人士進入,卻有進無出,且2樓以上窗戶都以白色保麗龍遮掩,疑在屋內從事不法行為。

4日晚間7點許,王森瑒召集2位副分局長、督察組長、偵查隊長、海安派出所長等幹部召開查緝會議、進行任務分工,晚間7點多派出12名警力進入該民宅、出示警察身分、表明來意,當場在該宅2樓查獲聚賭主持人、賭客等共38人、天九紙牌1副及檯面賭資4萬4千元。

警方將現場38人全部帶回分局3樓禮堂分批詢問,詢問後李姓場主(男、57歲)被依刑法賭博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其餘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二分局表示,從106年11月起在轄區各巡邏箱上張貼「反毒專線、06-2134494(邀你參試試就知)」小貼紙,並利用與社區守望相助巡守隊會哨、社區治安座談時間,在各巡守隊部、各里鄰宣導「反毒專線」,目的在於歡迎市民踴躍檢舉不法,警方會慎重處理、依法迅速查緝不法,為市民營造一個安全、乾淨的社區。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