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離婚遷怒開槍 前妻躲過一劫、早餐店老闆娘傷重不治

旗山早餐店槍擊案,老闆娘眉心中彈。(記者黃佳琳攝)

旗山早餐店槍擊案,老闆娘眉心中彈。(記者黃佳琳攝)

2018/03/03 17:13

首次上稿 10:07
更新時間 17:1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中正路口的早餐店,今天清晨7點半傳出槍擊案,陳姓老闆娘眉心中彈命危送醫宣告不治,據了解,行凶的疑是早餐店阮姓越南籍女員工的前夫蕭姓男子,當時蕭男朝老闆娘開完第一槍後,把槍口轉向前妻阮女,企圖再開第二槍,但因槍枝卡彈,子彈未被擊發,阮女從槍口中躲過一劫。

據老闆娘的家屬表示,蕭男懷疑自己和阮女離婚的主因,都是陳女搬弄是非所致,因此心生怨恨才會在兩人工作時前來開槍;當時店裡除了陳女、阮女外,還有2個國中生正在打工,他們目擊槍案經過,嚇得直發抖。

阮女受訪透露,蕭男一直懷疑她有外遇,離婚是蕭男所提,離婚後蕭男還一直跑到老闆娘的家擾亂,她只能回家求蕭男再跟她復合,但老闆娘一直挺她、保護她,才會惹來蕭男不快;今天上午,蕭男帶槍到早餐店,見到陳女後喊了一聲:「妳在囂張什麼」後,隨即朝陳女眉心開槍。

相關影音

旗山早餐店上午發生槍擊案。(記者黃佳琳攝)

旗山早餐店上午發生槍擊案。(記者黃佳琳攝)

阮女(黃衣)訴說離婚後仍被前夫不斷騷擾。(記者黃佳琳攝)

阮女(黃衣)訴說離婚後仍被前夫不斷騷擾。(記者黃佳琳攝)

蕭姓兇嫌(左)。(記者黃佳琳翻攝)

蕭姓兇嫌(左)。(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