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北市龍江路公寓遭縱火1死7傷 涉嫌男房客被逮

北市龍江路1死7傷火警,警方上午逮到涉嫌縱火的張姓男房客。(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龍江路1死7傷火警,警方上午逮到涉嫌縱火的張姓男房客。(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3/01 08:41

首次上稿05:43:
更新時間08:4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龍江路一棟公寓今日凌晨發生火警,警消根據目擊者指證,疑是涉嫌住在二樓的一名59歲張姓男房客涉嫌潑灑汽油縱火。警方今天上午8點多逮到這名涉嫌男房客。

警方調查傷者送醫資料,並未發現張男在傷者名單中,懷疑對方在縱火後已先行逃逸,警方調閱監視畫面追查對方行蹤,上午逮到人。

至於死者也是住在二樓的55歲女房客謝玉燕,警方現正連絡對方家屬前往指認。

7名送醫急救的傷者,經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08:41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