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肌梗塞猝逝 裕國集團創辦人楊得根享壽80歲

上櫃裕國冷凍公司董事楊得根驚傳前晚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0歲。裕國冷凍發言人吳武郎昨夜證實楊德根病逝消息。(資料照)

上櫃裕國冷凍公司董事楊得根驚傳前晚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0歲。裕國冷凍發言人吳武郎昨夜證實楊德根病逝消息。(資料照)

2018/02/25 0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櫃裕國冷凍公司董事楊得根驚傳前晚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0歲。裕國冷凍發言人吳武郎昨夜證實這項病逝消息。

《蘋果日報》報導,中部商界聞人德昌食品、裕國冷凍等集團創辦人楊得根驚傳前晚猝逝,德昌食品公司總經理楊長杰低調表示,裕國會等到星期一才會統一對外說明,他不在那裡上班,不方便發言。

據楊得根家族親近友人指出,楊得根晚年身體不太好,前晚在家中客廳看電視時突然覺得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後仍因心肌梗塞宣告不治。

楊得根創辦德昌、裕國兩大集團,其中德昌集團包括以豆干聞名的德昌食品、專攻中國市場的正德昌,另外還有文教、營建事業。不過1999年921大地震時,楊得根蓋的房子幾乎倒光,當時被上千名住戶控告,事業遭重創。之後雖重新站起來,但2014年12月又被查出德昌豆干含有工業染料,食安事件再度重創楊家事業版圖。去年8月楊得根又因涉嫌股票內線交易,被台中地院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判刑2年。但二審日前宣判,楊得根獲緩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