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大尾「鱸魚」拿槍押女開房 酒店妹赤腳逃命

鱸魚被逮後,自稱願意配合警方,想換交保,但是最後遭收押。(記者王捷攝)

鱸魚被逮後,自稱願意配合警方,想換交保,但是最後遭收押。(記者王捷攝)

2018/02/25 00: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綽號「鱸魚」的台南角頭羅煒喻,犯下多起槍擊案,月初入監前,他持槍押走在酒店上班的何姓前女友準備跑路,並搶走何女的手機恐嚇,若敢逃走就開槍,何女趁鱸魚在旅館吸毒睡著時逃命,擔心發出聲響,連鞋都不敢穿就奔向櫃台報案,歷經持槍控制2天,何女看到警方潰堤說,她不想提告!只希望監獄不要放鱸魚出來!警方起出一支土耳其小衝鋒槍及一把蠍式衝鋒槍,全案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偵辦,目前鱸魚在押中。

警方調查,31歲的羅煒喻原是台南角頭的司機,但角頭因涉案流亡東南亞,加上有吸毒習慣遭排擠,離開老大自立門戶,身邊還有一票小弟追隨,這幾年來鱸魚在台南永康、高雄犯下多起槍擊案,去年他被逮後順利交保,因此籌畫逃往海外;有道上人士透露,鱸魚隨身帶槍,情緒又不穩,連道上的人看到都會害怕,是相當危險的一號人物。

2月初,鱸魚疑不想隻身跑路,到何女家中堵人,脅迫何女跟著一起走,他擔心跑路計畫曝光,搶走何女的手機,關掉GPS定位,甚至還冒充何女的身分,一一回覆何女的朋友稱,最近「有出國打算」要朋友別擔心,何女看到這一幕相當害怕,擔心反抗會被鱸魚殺害,只好乖乖就範。

20多歲的何女被鱸魚控制2天都在車上過夜,2月3日下午,鱸魚疑似想洗澡、吸毒,持槍脅迫何女到汽車旅館開房,何女趁著鱸魚吸毒後睡著時,偷摸逃命,因擔心走路發出聲響,連鞋子都不敢穿,赤腳飛奔到汽旅櫃台求救。

櫃台人員報案後,何女見警方到場,才卸下心防潰堤說,2天來神經都很緊繃,鱸魚很恐怖,很後悔之前還拿錢替鱸魚交保;何女獲救後立刻搬家,但是這幾天仍做惡夢,得知鱸魚收押她鬆了一口氣,但鱸魚還有朋友、小弟在外,她擔心自己人生安全會有問題,希望這次鱸魚趕快入監服刑,遠離她的生活。

警方在現場查扣一把可以一秒連發8顆子彈的土耳其改造手槍,以及最近新竹查獲的蠍式衝鋒槍,目前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何姓女子(右)為了見警方到場後才鬆了一口氣,迫不及待想離開。(記者王捷攝)

何姓女子(右)為了見警方到場後才鬆了一口氣,迫不及待想離開。(記者王捷攝)

何姓酒店妹歷經持槍控制驚呼,希望鱸魚再也不要出來。(記者王捷翻攝)

何姓酒店妹歷經持槍控制驚呼,希望鱸魚再也不要出來。(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起出一把蠍式衝鋒槍。(記者王捷攝)

警方起出一把蠍式衝鋒槍。(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