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生與比基尼女同事上摩鐵 這句話讓醫生娘崩潰

醫生娘發現老公手機裡竟有與女同事在摩鐵的嬉鬧照,醫生偷情東窗事發。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醫生娘發現老公手機裡竟有與女同事在摩鐵的嬉鬧照,醫生偷情東窗事發。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8/02/24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遇事件層出不窮,一名醫生娘發現老公手機裡竟有與女同事在摩鐵的嬉鬧照,醫生見東窗事發,傳line給老婆道歉,還說「我真的只有做了一次」,醫生娘對2人提出告訴,檢察官依妨害家庭罪將兩人起訴。

《蘋果日報》報導,事件中的黃姓醫生任職於北部某知名醫院,他被老婆發現手機中藏有和穿著比基尼,身材火辣的超音波檢驗員鴛鴦戲水的畫面,讓老婆大崩潰。黃男一開始騙她是影像合成,但遭專業人士打臉。

報導指出,黃男見瞞不住,坦承趁出差與女同事溫存,並傳line給老婆「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只有做了一次」。但到案後黃男對這句話又有新解,稱是用詞不當,原意為「做錯一次」。女同事也否認雙方有發生關係。

報導表示,檢察官不採信2人說詞,依妨害家庭罪將2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