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消今晚到壯圍海邊捕鰻苗 驚見女浮屍卡漁網

宜蘭壯圍海邊驚見浮屍,卡漁網被漁民發現。(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壯圍海邊驚見浮屍,卡漁網被漁民發現。(記者簡惠茹攝)

2018/02/23 20:58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壯圍鄉海邊今晚(23日)發現一具女性浮屍卡在漁網,漁民發現後趕緊報案。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今晚7點29分接獲報案,壯圍鄉大福派出所後方海邊漁網卡著一具浮屍,派遣壯圍分隊到打撈,晚上8點多屍體打撈上岸,確認為女性,身上衣物完整。

發現女子屍體的是附近捕鰻苗的漁民、羅東義消蕭國鵬,他說,當時還以為是海上浮球卡住,走下海一看發現是人,嚇了一跳,趕緊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