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名不同命!屏縣掃毒 警察蔡明恭抓毒蟲蔡明恭

警察蔡明恭掃毒,抓到同名同姓的蔡明恭。(記者羅欣貞翻攝)

警察蔡明恭掃毒,抓到同名同姓的蔡明恭。(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8/02/23 18:0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里港警分局執行掃毒專案,在九如等鄉鎮查緝到紀姓等6嫌,涉嫌販毒或買毒,其中1嫌名叫蔡明恭,與前往逮人的偵查隊小隊長蔡明恭同名同姓,出現蔡明恭抓蔡明恭的尷尬畫面。

屏東縣里港警分局1月間查獲一起施用毒品案件,經偵查隊溯源發現,毒品是在九如鄉向一名綽號「權仔」男子購得,偵查隊抽絲剝繭,確認綽號「權仔」即是74年次的紀姓男子,藏匿於九如鄉後庒村販買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專案小組為掌握販毒網絡,長期跟監埋伏,見時機成熟向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報告,並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兵分多路前往紀嫌住處搜索拘提,另同步在里港、九如各地搜索拘提蔡明恭等多名38至28歲涉嫌購毒者到案說明。

專案小組當場在主嫌紀姓男子身上查獲作案使用手機、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包,共計毛重2.53公克及電子磅秤等證物,經偵訊後,今天(23日)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在查緝過程中還發生一件插曲,里港分局偵查隊小隊長蔡明恭率員前往,遇嫌疑人名也叫蔡明恭,現埸立刻發生蔡明恭抓蔡明恭尷尬畫面,警也嘆「同名不同命」,歹路不可行。

里港分局長楊效宜呼籲青年應慎重交友,千萬不要沾染毒品惡習,也不要為牟取不法暴利而從事販毒,警方絕對會積極查緝。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