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年初七還漲價? 找傳播妹1節多200 當街上演全武行

劉男等人與經紀公司陳姓司機一方當街上演全武行。(記者許國楨翻攝)

劉男等人與經紀公司陳姓司機一方當街上演全武行。(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2/23 14:3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大年初七還漲價合不合理?劉姓男子昨深夜與多名友人,到台中市一家自助式KTV唱歌找傳播妹助興,結帳時對方以過年為由,每節加收200元,劉男等人認為不合理,一度與對方起口角但仍付清,未料仍引起載送傳播妹的經紀公司陳姓司機不滿,竟電召撂人前來圍堵劉男一方,當街上演全武行,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壓制,帶回雙方10多人,訊後依傷害、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對此,同樣開經紀公司的業者「小信」說,從除夕到大年初五確實有漲價,原本一名傳播妹每節50分鐘坐檯費為1000元,這段期間每節加收500元,客人也都可以接受,年初六雖加收200元,是讓傳播妹不要休息的誘因,有的是公司自行吸收或轉嫁到客人,重點是要先講清楚,至於大年初七還加收200元,說實在並不合理。

警方調查,33歲劉男昨天深夜偕同7名友人,到北屯區崇德路上一家自助式KTV唱歌,並找來8名傳播妹陪酒助興,由於劉男等人是常客,熟知一名傳播妹每節50分鐘坐檯費為1000元的消費行規,於是每人各點4節,一直喝到今天凌晨4時才結束。

只是結帳時,傳播妹以春節期間坐檯費漲價為由,要求每節加收200元,原本8人合計是3萬2000元,但漲價後合計收費3萬8400元,比原價整整多出6400元,劉男等人不滿被當「盤子」敲竹槓,當場與傳播妹發生口角糾紛。

但最後劉男等人仍付清所有費用,並分乘2輛計程車離開,未料負責載送傳播妹的經紀公司30歲陳姓司機得知後心生不滿,電召綽號「小楊」友人夥同多名男子,在路口攔下劉男等人計程車,並持球棒加以毆打,雙方街頭上演全武行。

台中市第五分局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劉男一方8人、陳男一方4人共12人全數帶回派出所,劉男一方共有3人受傷,所幸都只是手臂輕微挫傷,不願就醫,但堅持對陳男等人提出告訴,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將陳男等人送辦辦,其他人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相關影音

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趕到場壓制。(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趕到場壓制。(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