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惡火3死1重傷 鄰居聽到:命理師準媳驚恐大叫到沒聲音…

黃英發在命理界頗有名氣。(翻攝自黃英發臉書)

黃英發在命理界頗有名氣。(翻攝自黃英發臉書)

2018/02/22 12:3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清晨一場民宅惡火造成3死1重傷,死者除了承租該民宅,在命理界小有名氣的命理師黃英發外,還有與女友蘇意雯一起經營服飾店的小兒子黃文俊,這對情侶原本已論及婚嫁,沒想到竟遇此橫禍,令人不勝唏噓。

警方及消防人員調查,在這場火災中死亡的3人分別是70歲的黃英發及其33歲的小兒子黃文俊,以及黃文俊的31歲女友蘇意雯,黃英發的66歲妻子林美蓮雖及時脫困,但全身45%二度燒燙傷,經送醫插管治療中,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經勘驗火場,發現1樓為神明廳及客廳,2樓則有3個房間,其中黃英發住在右後方房間,黃文俊、蘇意雯同住靠陽台左側的房間,林美蓮則住在右側房間,初步研判火災發生時,林婦先衝向一樓及時逃出,丈夫黃英發跑到林婦房間即因火勢過大逃生不及,至於這對情侶檔則是連逃生機會都沒有不幸命喪火窟。

黃家3兄弟中排行老二的黃文俊二哥到現場指認時向警方表示,弟弟及女友交往多年,女友已搬進家中同住並準備結婚,沒想到竟遇此橫禍!一名鄰居則說,當時火勢已竄燒至2樓,曾聽到受困2樓的蘇女一度驚恐大叫,但因火勢愈來愈猛,後來就沒有聲音了,令人遺憾。

據了解,黃家在該處租屋居住近10年,黃英發是命理師,經常出外幫人看風水,在命理界頗有名氣,之前曾在北部教書,擅長風水地理、卜卦、八字等,也曾受邀赴中國節目,他的學生上午趕到關切表示,在老師身上學到很多,尤其老師與師母為人都很親切,沒想到遇此橫禍。

至於黃文俊與女友蘇意雯在一中商圈開設潮牌服飾店,黃文俊常和女友一起穿自家衣服當MODEL行銷,也會透過臉書直播拍賣衣服,在一中商圈小有名氣。

黃文俊與論及婚嫁的女友蘇意雯在一中商圈經營服飾店。(翻攝自蘇意雯臉書)

黃文俊與論及婚嫁的女友蘇意雯在一中商圈經營服飾店。(翻攝自蘇意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