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美夫妻約車站碰面卻不見先生 高雄捷警促成夫妻會合

高雄捷警協助返台過年的旅美夫妻於車站會合。(高雄捷警隊提供)

高雄捷警協助返台過年的旅美夫妻於車站會合。(高雄捷警隊提供)

2018/02/22 09: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返鄉過年的李姓夫妻昨晚各自訪友,約定今晨在高雄車站碰面,準時到場的妻子苦候許久卻不見先生蹤影,焦急神情引起捷運警察邱建隆注意,邱員安撫婦人心情,協助婦人找到先生在台使用手機號碼,經聯繫指引、順利讓兩人於高鐵左營站會合。

高雄捷運警察隊說明,李姓夫妻移居美國愛德華州,趁農曆年節期間返鄉旅遊,21日晚間,夫妻各自拜訪友人,相約今早在高雄捷運高雄車站碰面,再一同坐高鐵至台北、轉搭飛機返回美國。

今上午6時50分許,捷警邱建隆至捷運高雄車站出口巡簽時,見婦人於出口處逗留且四處張望、神情緊張,他主動上前關心,得知婦人因等不到先生、非常擔心。

邱員安撫婦人情緒,並引導婦人回想先生有無台灣友人陪同﹖或有無行動電話可聯絡﹖婦人這才記得翻閱隨身記事簿,找到先生在台期間的手機號碼,經聯繫後、得知先生已自行搭捷運往左營高鐵站。

邱員好人做到底,透過手機告知李先生於左營高鐵站下捷運後,先在服務台等待,並通知另名捷警程清山前往高鐵左營站協助;邱員則陪同婦人帶著行李,由高雄車站搭捷運前往高鐵左營站與先生會合,兩人最後順利坐高鐵北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