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笨賊出地檢署轉偷法院 慘遭等開庭毒犯抱摔壓制

黃男才剛獲無保請回,就被等開庭的毒犯抱摔在地,再次被送進警局。(記者黃捷翻攝)

黃男才剛獲無保請回,就被等開庭的毒犯抱摔在地,再次被送進警局。(記者黃捷翻攝)

2018/02/21 18:58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34歲黃姓竊嫌今天上午遭移送士林地檢署,他獲無保請回,卻在走出地檢署的同時,轉身走進同一棟建築的士林地院,闖入公證處辦公室行竊,不過最後還是被其他毒犯制伏,讓才剛獲請回的他,再次被送進警局。

黃男因涉犯毒品、竊盜罪嫌遭警方逮捕,並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中午12時許諭令無保請回,但黃男沒有離開,在建築物內遊蕩,因當時正是午休時分,許多職員都外出用餐,黃男見士林地院公證處辦公室內空無一人,竟闖入翻箱倒櫃。

黃男不僅將咖啡包、行動電源、小電扇等裝入紙箱方便搬取,還拔掉電腦接線,企圖把整組主機搬走,此時公證人買完午餐回來,當場撞見黃男把辦公室翻得一團亂,當場質問:「你為什麼動我東西?」

黃男見行竊失風奪門而出,公證人隨即大喊:「有小偷!」此時一名在公證處等開庭的鐘姓毒犯聽到呼喊,立刻從椅子上站起阻擋,奮力抱摔黃男,法警隨後也趕抵現場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