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拿照片尋人 90歲走失阿公:這不是我嗎?

90歲老翁走失,家人遍尋不找報警,老翁看到警方拿照片找人,直呼「這不是我嗎?」(記者蘇金鳳翻攝)

90歲老翁走失,家人遍尋不找報警,老翁看到警方拿照片找人,直呼「這不是我嗎?」(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2/21 19:2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家中有長者要注意!家住台中市太平區90歲周姓老翁,昨天下午5點多外出後一直未返家,家屬遍尋不著,當晚急報案,員警則在1公里外超商內發現坐著長相相仿的老翁,隨即上前關心,老翁一看到自己的照片,直呼「這不是我嗎?」警方馬上通知家屬,順利助他返家。

20日晚間9點多,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警員楊鎮隆、洪嘉澤巡經中平九街超商,接到值班通報員警通報,請求協尋一名走失老翁,並上傳協尋照片及相關年籍資料。

兩名員警發現,店內角落坐著一名老爺爺,長相跟通報的協尋人口很像,立即上前關懷,高齡90歲的老爺爺看到自己的照片,隨口說出:「這不是我嗎?」。

員警立即通知家屬,而家屬還在派出所,一聽到尋獲消息,急忙將老翁接回家。

周姓老翁兒子說,傍晚晚餐前,還看到父親還在門外散步,不料竟忽然不見,從未發生這種情形,嚇壞了家人,以後會注意父親生活起居,非常感謝員警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