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妻兒亂倫 家暴男埋伏工廠外開4槍殺妻後畏罪尋短

張婦現場急救畫面。(記者蔡彰盛翻攝)

張婦現場急救畫面。(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8/02/20 21:08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大年初五妻子開工,他竟持槍埋伏在工廠外,連開4槍轟掉她!

有家暴前科的70歲林姓男子傍晚持手槍在68歲張姓妻子下班的米粉工廠門口埋伏守候,連開4槍後逃逸,張婦左胸、背部及右鼠蹊部、手臂共4處中槍,當場沒有生命跡;警方漏夜追查,晚間7點半在林家附近山坡公墓發現林男吞服農藥畏罪自殺,送醫急救,醫師表示情況不樂觀;警方也在林家找到疑似林男留下的遺書,反指妻子與兒子亂倫。

據了解,林男經常酒後辱罵妻子「討客兄」、跟妻兒發生扭打,因此去年才吃上保護令,傍晚5點多林男持1把手槍前往新竹市南港路妻子上班的米粉工廠外,看見妻子下班走出來,不顧周遭還有其他下班員工,竟在眾目睽睽之下,朝妻子胸部、下體各開1槍,而且妻子倒下後還繼續再開2槍,擊中腋下、手臂,逞凶後隨即騎機車逃逸。

目擊員工認出凶手就是林男,雖緊急為張婦人工呼吸,但仍因傷勢過重,醫師宣布到院前死亡。

警方接獲報案,隨即展開地毯式搜索,首先在林家發現林男所留遺書,內容僅寫「妻兒亂倫、豬狗不如,我啞巴吃黃蓮」,懷疑林男將會畏罪自殺,另一組警網發現林男的機車就在住家附近山坡,搜山結果果然在7點半找到倒臥在一處墳墓旁的林男,發現他已經喝下農藥,全身抽搐顫抖無法言語,立即送醫急救,醫師表示仍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將連夜找尋兇槍,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當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張婦現場急救畫面。(記者蔡彰盛翻攝)

張婦現場急救畫面。(記者蔡彰盛翻攝)

行凶畫面。(記者蔡彰盛翻攝)

行凶畫面。(記者蔡彰盛翻攝)

嫌犯畏罪自殺被警方發現。(記者蔡彰盛攝)

嫌犯畏罪自殺被警方發現。(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