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射飛鏢員工比中指「防守」 警:涉公然侮辱

傳出糾紛的飛鏢攤與客人互動良好。(記者王捷攝)

傳出糾紛的飛鏢攤與客人互動良好。(記者王捷攝)

2018/02/19 21:1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大東夜市一處射飛鏢攤位遭顧客指控,店員在顧客射氣球的時候比中指、飆三字經,店員的理由卻是「遵照老闆指示,他是在『防守』」,讓消費者氣炸,附近攤位都知道飛鏢攤鬧上新聞,但攤位員工指出,遭指控員工沒上班,現場同事與顧客互動熱絡,店員說,對於比中指一事他不方便受訪;警方則指出,這名比中指的員工涉及公然侮辱,屬於告訴乃論。

張姓女網友上週五去逛大東夜市,與友人到攤位玩射飛鏢,花了400元贏到抱枕,顧攤的店員卻一直對她們罵三字經、比中指,張姓女網友覺得不滿,將此事PO網爆料。

當天罵人的男店員看到後,用臉書私訊張女解釋,自己是遵照老闆指示「嚇人」,只要上門的客人都會挨罵、被嗆,絕對不是針對她一人,「我這是在防守!」讓張女氣炸。

這件事引來媒體關注,雖然夜市有好幾攤飛鏢攤,不過,幾個攤位都曉得「那間被PO網」的飛鏢攤,記者今晚(19日)到夜市查證,發現攤位上店家與顧客互動良好,還會放水讓客人射鏢。一名來自上海的顧姓女遊客說,她跟台灣友人第一次逛夜市,第一次玩射飛鏢,店員不僅沒有態度不好,反而給她幾次機會,讓她順利獲得布玩偶。

附近攤商說,飛鏢攤態度不好,經由網路、媒體報導,會影響整體夜市形象,管理委員會已經前往關切,多少會改變態度。飛鏢攤店員則說「老闆說不回應,他們不能對外發言。」

警方則指出,比中指涉及公然侮辱,張女若有需要,可以向檢警機關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