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爐崩落爆噴灰燼、濃煙灼傷7人畫面曝光

高山巖福德宮發生爐磚山崩落灼傷信眾的金爐已封閉。(記者李立法翻攝)

高山巖福德宮發生爐磚山崩落灼傷信眾的金爐已封閉。(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8/02/19 15:5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恆春鎮高山巖福德宮昨天發生金爐內部爐磚崩落,導致7名在爐口前燒金紙的民眾被噴濺灰燼及爐火灼傷送醫,廟方今天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爐磚崩落瞬間,大量灰燼及濃煙頓時從爐口爆噴,爐口前民眾閃避不及,個個灰頭土臉,大過年的發生這種意外,讓廟方對受傷民眾覺得過意不去,將全權負責。

該廟總幹事張榮志表示,被灼傷的7名信眾昨天已有4人出院,還有3人留院治療及觀察,所幸都不嚴重,廟方將負起全部責任,同時將委託建築結構專家勘驗發生爐磚崩落意外的金爐,若是建造時有疏失,不排除對包商究責。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