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瘋狂超車追撞 車子毀了、友人身亡

肇事車輛幾乎全毀。(記者蔡宗勳翻攝)

肇事車輛幾乎全毀。(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8/02/14 10:23

〔記者蔡宗勳/民雄報導〕酒駕真的要人命!

29歲郭姓男子酒後開車載同齡阮姓男子及杜姓男子,昨晚行經台一線嘉義縣民雄鄉南下256公里寮頂路段時,先追撞前方白色自小客車後又撞上安全島,致自小客全毀,阮男當場死亡,郭男及杜男送醫急救,詳細的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目擊民眾說,昨晚10時許郭男駕駛自小客一路在台一線住南路段超速狂飆,沿路還不斷按喇叭超車,行徑幾近瘋狂,結果在256公里處,先是高速衝撞前方武姓女子駕駛白色自小客郭,車子翻覆後又撞上安全島,肇事自小客幾乎變形、零件四處散落。

事故發生後,郭某和車上另兩位乘客受困車上,消防員趕到現場,阮性男子已無生命跡象,郭男身上多處受傷,杜男胸骨骨折、多處挫傷,3人送醫急救,阮某仍告不治,酒測值達0.89的郭某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杜某沒有生命危險。

被追撞的武姓女子身受輕傷,但不願就醫。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肇事車輛追撞前車再撞及安全島翻覆。(記者蔡宗勳翻攝)

肇事車輛追撞前車再撞及安全島翻覆。(記者蔡宗勳翻攝)

遭酒駕車追撞的無辜自小客車。(記者蔡宗勳翻攝)

遭酒駕車追撞的無辜自小客車。(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