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元晚餐錢掉了單親媽找2小時 警不忍自掏一枚藏土堆

員警自掏50元藏在土裡,假裝找到給這名單親媽媽。(圖擷取自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員警自掏50元藏在土裡,假裝找到給這名單親媽媽。(圖擷取自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2018/02/13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寒冷夜晚遇到令人暖心的事!桃園市一名坐著電動輔助車的女子在巷子內翻找東西,員警經過見狀便上前了解,才得知這名女子在尋找孩子掉的50塊晚餐錢,而且已經找了2小時了。員警聽了便幫著一起找,之後透過一個暖心小舉動,讓這位媽媽開心回家。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昨日(12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昨晚11點多,一名44歲的戴姓婦人,坐著電動輔助車停在路邊,彎著腰在路邊找東西。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宋屋派出所的警員這時剛好經過附近,看見婦人在找東西,上前了解狀況,得知婦人是在找尋掉落的50元硬幣,9點多開始找,一找就是2小時,婦人表示因為是孩子的晚餐錢。神色著急的婦人其實患有帕金森氏症,是位單親媽媽,獨力扶養一名還只就讀國小的孩子,雖然有領社會救助金,但經濟仍然拮据。

員警劉明有不忍婦人在這麼冷的天待了2小時,而且看婦人似乎沒找到就不回家的感覺,就開口說要幫忙找。跟著幾名同仁商量掏出零錢,藏在路邊土堆裡。大家拿著手電筒假裝東找西找,之後才向婦人大聲表示找到錢了,婦人一看「真的」找到50元了,才放寬心回家去。離開前,戴姓婦人還感謝地向警方表示,還好有熱心的員警協助幫忙找到錢,不然自己會自責好久好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