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盜領母親同居人老本700萬 好賭男落跑被通緝

台北地檢署認為梁男母親不知情,今將她不起訴,未到案的梁男則被發布通緝。(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地檢署認為梁男母親不知情,今將她不起訴,未到案的梁男則被發布通緝。(記者錢利忠攝)

2018/02/13 17:0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好賭成性的20多歲梁姓男子,覬覦母親潘姓同居人的財產,竟以螞蟻搬象的方式,將潘男的700多萬元存款盜領一空,直到潘男發現存摺不見,大喊:「我的存摺呢?」梁男自此心虛離家未歸,潘男懷疑梁男母子涉嫌串通,怒控兩人偽造文書;台北地檢署認為梁男母親不知情,今將她不起訴,未到案的梁男則被發布通緝。

去年1月起,缺錢花用的梁男,察覺潘男將存摺、證件等重要物品,全放在房內的抽屜,竟趁隙偷走潘男的4本存摺、印鑑及身分證件,在2個月內密集到銀行盜領,將潘男的700多萬元老本盜領一空。

2個多月後,潘男察覺放在抽屜內的存摺竟不翼而飛,急得對梁男母子大喊:「我的存摺呢?怎麼全都不見了?」此時,心虛的梁男竟奪門而出,自此之後沒再回家;潘男直覺有異,臨櫃查詢存款餘額,才驚覺老本竟已歸零。

潘男懷疑梁姓母子倆聯手盜領他的存款,怒控兩人偽造文書;梁男母親庭訊時否認與兒子串通,指有一陣子發現兒子請她吃飯,出手闊綽,她當時以為兒子賭博贏錢,沒想太多,未料那些錢竟是兒子偷來的。

檢方調閱銀行的監視器畫面,發現每次潘男的帳戶被人提領時,都只有錄到梁男的身影,他母親並未現身,因此認定他母親的罪證不足;至於梁男犯後多次傳拘未到案,已對梁男發布通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