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粗獷男背了「無臉男」包 結果讓他很後悔

無臉男背包是吳男臨時起意夾到的,卻因為這樣被逮很後悔。(記者王捷攝)

無臉男背包是吳男臨時起意夾到的,卻因為這樣被逮很後悔。(記者王捷攝)

2018/02/11 22:5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吳姓男子一身運動裝,不過卻背著熊大包與神隱少女無臉男的背後包,讓巡邏警員覺得很突兀,因此上前盤檢,結果在熊大包內發現多個吸食器與安毒,還有一罐凡士林,吳男自稱,原本他是背熊大包,但是覺得無臉男背包也很可愛,在娃娃機店夾到後立刻就拿來用,早知道不要拿出來吸引警察,訊後警方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40歲的吳男是高雄人,有毒品前科,因為擔心吸毒被家人發現,因此坐車到台南投宿平價旅館吸毒,打算11日離開旅社後,再到台南觀光,10日晚間在娃娃機看到神隱少女的無臉男,覺得很可愛,為了出遊添新行頭,他夾到了無臉背包後立刻拿出來用。

不過吳男理了一個大平頭、臉上掛一副黃色運動墨鏡,一身運動打扮,卻背了一個無臉男背包相當突兀,警方巡邏時發現,吳男打扮得很可疑,加上吳男臉上的痘痘符合毒品吸食人口的特徵,因此上前盤查,一查之下果然發現吳男有毒品前科。

警方問吳男是否還有吸毒?這時吳男坦承吸毒,交出5小包共4點多公克的安毒,吳男得知自己的背包引起警方注意,相當懊悔,自稱早知道不要拿無臉男出來背,訊後警方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吳姓男子因為背了熊大包跟無臉男背包,被警方攔查。(記者王捷攝)

吳姓男子因為背了熊大包跟無臉男背包,被警方攔查。(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