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漁工落海失蹤 遺體在七美機場南岸尋獲

落海失蹤的外籍漁工遺體在七美機場南方海岸發現。(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落海失蹤的外籍漁工遺體在七美機場南方海岸發現。(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2018/02/11 17:5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農曆年關將屆!原本是家戶喜迎團圓的日子,但在澎湖七美離島卻傳出外籍漁工落海失蹤,經過海陸空三方協尋,下午在七美機場南方海岸發現漁工遺體,已魂斷異鄉,全案已交由岸巡人員報請澎湖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調查指出,七美籍漁船發吉隆168號今日上午8時41分由潭子港報關出港,船上除船長外,還有4名外籍漁工,但出海不久,就傳出1名外籍漁工不慎落海,緊急向潭子安檢所報案協尋,並通報空勤總隊及七美消防分隊,加入搜救行列。

七美消防分隊據報後,由小隊長許自財帶隊,共計出動2車次7人次,並派出七美91救護車到達現場,協助岸際搜尋,空勤總隊出動空偵機1架次4人次。七美潭子港漁船船主聽聞消息,也主動加入搜救行列,現場有9艘漁船及1艘澎湖海巡隊巡防艇協尋,展開海陸空三方大搜索行動。

但下午1時32分仍傳來不幸消息,七美消防分隊接獲七美許姓民眾報案稱,在七美機場跑道南方岸邊發現落海漁工,經消防局局人員協助搬運上岸,確認該漁工已無生命徵象。

根據了解,落海漁工為37歲印尼籍DEDY DARMADI,落海原因由岸巡人員報請檢察官調查中。

消防隊員及海巡安檢人員協助運送落海死亡的外籍漁工遺體上岸。(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消防隊員及海巡安檢人員協助運送落海死亡的外籍漁工遺體上岸。(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