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街頭混戰 4年輕人「洗門風」原地罰站

4名員工被罰「洗門風」,鬥毆園地罰站1小時。(記者洪臣宏翻攝)

4名員工被罰「洗門風」,鬥毆園地罰站1小時。(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2/11 12:0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天氣冷冽,4名年輕人今天上午在大寮區大寮路上站了1小時,還向附近店家道歉,原來他們昨天因車禍與66歲陳姓男子等人發生鬥毆,被陳男要求「洗門風」,雙方最後握手言和,紛爭暫告落幕。

4名鷹架工程行員工昨天上午趕著上工,與陳男車輛發生擦撞,雙方為了肇責爭論不休,陳男鄰居經過下車關切,沒想到因齟齬發生街頭混戰,造成3人掛彩,10人被林園警分局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4名員工上午8時10分在王姓老闆帶領下,回到原地「罰站」,陳男也到場,但雙方態度已經和緩,沒有昨天的劍拔弩張,轄區大寮分駐所獲報趕來關切,得知原來是陳要求「洗門風」。

警方表示,陳男為當地聞人,自覺年紀大了還被打,很沒面子,要求對方「洗門風」,王姓老闆則認為年輕人比較衝動,才會引爆衝突,應該給予警惕且不再犯 。

在警方勸解下,4名員工罰站了1小時後,王姓老闆又帶著他們繞行附近一圈,對著店家因鬥毆引起不便致歉。陳男最後也一一跟4名員工握手言和,結束罕見的「洗門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