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許慧欣家族騙7200萬 婚紗名人爆料不實被訴

藝人許慧欣。(資料照)

藝人許慧欣。(資料照)

2018/02/09 16:3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連鎖婚紗店「珍琳蘇」創始人蘇愛珠,透過房產大亨林子原,打算購買歌手許慧欣家族房地產的土地持份,事後雙方撕破臉,蘇指控遭騙走7200萬元,對林及許家人提告詐欺;不過,士林地檢署認為全案是民事糾紛,予以不起訴;許父認為蘇爆料不實,反控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發現蘇爆料並非事實,今將蘇起訴。

此外,由於蘇愛珠當時是向週刊爆料,許父連同週刊社長、編輯及撰稿記者一併提告,其中,撰稿記者已獲士檢不起訴,其餘2人經北檢調查後,亦認定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許慧欣的父親許俊明與兄弟許俊雄、許俊文,擁有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一處4層樓樓房及周邊兩塊土地,林子原是許俊雄的小舅子。

蘇愛珠指出,林男當初以3000萬元購得許俊雄擁有的3分之1產權,又轉手給她,她於2014年間匯款,先後匯出6200萬元;另又交付1000萬元支票,林允諾會爭取另外3分之2產權。她打算全部到手後,再辦理後續手續,但同年7月卻發現該房產已遭出售,價格高達3億元,全由許家兄弟及林子原瓜分。

士檢調查後認為,蘇女對部分款項交代不清,對於事實陳述應有所隱瞞;此外,林男所言並非無根據,若蘇女認為自身權益受損,應循民事途徑解決。

事後,許父認為蘇女爆料不實,反控對方及週刊撰稿記者等4人妨害名譽,檢方調查後,發現蘇女所述的1屋2賣等內容並非事實,今依妨害名譽罪起訴蘇愛珠,至於撰稿記者等3人則因罪嫌不足,獲不起訴處分。

婚紗女強人蘇愛珠(左)。(資料照)

婚紗女強人蘇愛珠(左)。(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