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王小三簽性愛契約 約定每週做兩次

桃園41歲陳男與34歲陳女各有家室,雙方外遇還簽訂「性愛契約」,約定每週需發生兩次性關係。(情境照)

桃園41歲陳男與34歲陳女各有家室,雙方外遇還簽訂「性愛契約」,約定每週需發生兩次性關係。(情境照)

2018/02/08 18:17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41歲陳男與34歲陳女各有家室,雙方外遇還簽訂「性愛契約」,約定每週需發生兩次性關係,陳女三年前兩度懷孕流產,雙方共同友人看不下去,告知陳男妻子,她氣得告上法院,桃園地檢署依通姦罪將兩人起訴。

陳男和老婆結婚多年,育有就讀小學的兒女,經由朋友介紹認識在彩券行上班的陳女,雙方早知各有家室,卻不顧家庭陷入熱戀。

檢方調查,被告兩人成雙入對參加車隊活動,互以老公、老婆相稱,交往期間還簽下「同床恩愛契約」,約定每週至少發生兩次性行為。

2015年5月間,陳女驚覺已有身孕兩週,經與陳男討論後決定墮胎,未料同年12月再度懷孕,陳女發現時胎兒已有兩個月大,最後也決定流產。

檢方指出,陳妻常無法掌握丈夫行蹤,早懷疑陳男出軌,為此雙方多次爭吵,直到去年離婚後,被告車友轉傳兩人LINE的對話紀錄及陳女懷孕的超音波照片,她才確定老公偷吃,憤而控告先生、陳女妨礙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