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直升機連定位都找不到 邱昌嶽:仍盡全力搜救

內政部次長邱昌嶽(圖右)坦言,黑鷹直升機現在連定位都找不到,搜救困難。(資料照)

內政部次長邱昌嶽(圖右)坦言,黑鷹直升機現在連定位都找不到,搜救困難。(資料照)

2018/02/08 13:2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針對黑鷹直升機至今失聯,內政部次長邱昌嶽上午受訪時表示,目前投入搜救黑鷹直升機的人力沒減少,反而更多,但他坦言,目前連直升機定位都找不到,搜救困難,要先找到定位,才有辦法搜救。

邱昌嶽今天出席行政院院會後的記者會上,被詢及黑鷹直升機失聯一事,做了以上表示。

邱昌嶽說,目前還是沒辦法找到黑鷹直升機真正的位置,可能已沈到海裡去,因為海溝很深,最淺的都有800公尺以上,直升機發出的微波訊號也許被沙石蓋住,導致水面上的器具都接收不到,而且時間只有30天,時間越久,發出的訊號就會越弱。

邱昌嶽說,現在要先找到定位,才有辦法搜救,不過,「我們不放棄,會窮盡一切力量搜救,要讓家屬放心」。

他強調,因為人命關天,就像內政部長葉俊榮所說的,駕駛員等人命比直升機還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