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分局首位女分局長! 陳立祺報到

新到任的虎尾警分局長陳立祺,強調將以治安、交通、服務為主要工作目標。(記者廖淑玲攝)

新到任的虎尾警分局長陳立祺,強調將以治安、交通、服務為主要工作目標。(記者廖淑玲攝)

2018/02/07 14:05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分局第一位女分局長陳立祺今天報到!是全國屈指可數的女分局長,歷任外勤偵查、内勤督察又涉獵科技偵防的女警官,讓地方各界相當期待。

擁有警政、法律雙碩士學位的陳立祺,在犯罪預防、社區治安及守望相助等工作表現優異,今天到虎尾分局報到,強調到任後將以治安、交通、服務為主要工作目標。

陳立祺中央警官學校58期1隊,中央警察大學警政研究所碩士、政治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曾任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安分局巡官、女子警察隊偵查員、交通警察大隊督察員、巡官警務正股長、萬華分局組長、新竹縣警察局新埔分局長。

相關影音

虎尾分局第一位女性分局長陳立祺報到。(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分局第一位女性分局長陳立祺報到。(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