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旬翁與看護陳屍浴室 檢警相驗:一氧化碳中毒

警、消發現,老翁住家熱水器裝在室內廚房,並未裝設排氣設施,研判因天冷門窗緊閉,疑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記者彭健禮翻攝)

警、消發現,老翁住家熱水器裝在室內廚房,並未裝設排氣設施,研判因天冷門窗緊閉,疑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8/02/06 19:0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公館鄉84歲老翁楊文錦與62歲看護梁姓婦人,4日被發現陳屍在老翁住所的透天厝2樓浴室,因老翁住所熱水器安裝在室內,警消初步研判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苗栗檢警今天(6日)相驗,證實老翁、梁婦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家屬沒有意見,檢方以意外事故簽結。

4日傍晚,老翁的兒子要探視父親,卻大門深鎖,從2樓破窗進入,發現浴室的水是開著的,父親趴在浴室門口,衣著完整,梁女則裸身坐在馬桶,立即報警。警方及消防人員據報到場,發現2人已氣絕多時,並發現老翁住家熱水器裝在室內廚房,並未裝設排氣設施,研判因天冷門窗緊閉,疑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提醒,低溫持續,必須注意室內空氣對流,熱水器裝置在不通風的陽台、在不通風處煮食及密閉室內以暖爐取暖,是常見一氧化碳中毒原因,因此,保持通風是最佳避免方式,並請留意電暖器等發熱電器使用,確保生命及住家財產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