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擊黑鷹消失 蘭嶼議員:起飛15、20秒後以30度角往下掉

黑鷹失聯,家屬焦急等待。(記者張存薇翻攝)

黑鷹失聯,家屬焦急等待。(記者張存薇翻攝)

2018/02/06 08:16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空勤黑鷹直昇機昨天深夜到蘭嶼執行後送任務,起飛不到一分鐘,在螢幕上光點消失,機上6人失聯,全程目擊的蘭嶼縣議員黃天德說,後送患者是他的姊夫,因為中風卡痰、藥無法順利灌進,而呼吸困難,只好請求空勤支援。

他說,原本黑鷹從台東出發前,他接獲通知說「有狀況」、會比較慢,沒想到10分鐘後飛機就落地,他判斷是小故障已經排除,黃天德說,因為只相隔10分鐘,飛機抵蘭嶼時,病患還在衛生所、根本還沒送到機場等,家屬想問是不是飛機有問題。

黃天德表示,黑鷹起飛後,15、20秒突然機頭往上拉高,隨即以30度角往下掉,大家一開始以為是雲層擋住、沒有多想,再加上風浪很大沒有聽到奇怪的聲音,沒想到最後出事,只希望海巡能派出更大艘的艦艇到附近海域搜尋,盡快找到人。

黃天德強調,黑鷹對蘭嶼緊急醫療後送幫助很大,也很感謝空勤弟兄,只希望能盡快傳出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