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油門當剎車踩?轎車碰撞軍卡後 失控剷起休旅車

紅色轎車失控鑽進休旅車車底。(記者洪定宏翻攝)

紅色轎車失控鑽進休旅車車底。(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2/05 15:0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張姓女子開紅色轎車跟軍用卡車碰撞後,轎車失控轉了90度,駕駛疑似把油門當剎車踩,再往前直衝,鑽進停在路邊的休旅車,張女受到輕傷,送醫治療,肇事責任歸屬有待釐清。

高雄警方指出,今天上午約8點41分,司姓男子(35歲)開的軍卡跟張女(47歲)開的轎車同方向,在大寮區高屏大橋下,準備偏左進入車道縮減的小路時,2車突然擦撞,在外側的轎車失控,轉了90度再往前直衝,鑽進停在路邊的休旅車才停住。

警方表示,休旅車停在自家門前,沒有違規,當時車內無人,張女受到輕傷,送醫治療,轎車車頭全毀,休旅車也部分損毀,但三方尚未提出告訴。

相關影音

開在車道內側的軍卡。(記者洪定宏翻攝)

開在車道內側的軍卡。(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