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旬老翁與女看護陳屍浴室 疑一氧化碳中毒亡

圖為楊家二樓浴室外觀。(記者張勳騰翻攝)

圖為楊家二樓浴室外觀。(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8/02/04 22:07

首次上稿 21:24
更新時間 22:07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楊姓男子今天傍晚返家探視84歲老父親,但大門深鎖,從2樓破窗進入,發現老父親與62歲梁姓女看護陳屍在2樓浴室,警方及消防人員據報前往,發現兩人已氣絕多時,由於屋內門窗緊閉,懷疑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苗栗檢方明天將相驗釐清死因。

警方調查,楊姓老翁平常居住在三樓透天厝,平常會前往探視住在隔壁的妻子,楊翁平常的生活起居則由梁姓女看護照顧。

今天晚上6點10分許,楊翁的兒子欲返家探視父親,結果發現大門深鎖,無人應門,拿梯子從二樓破壞氣窗進入,發現父親趴在浴室門口,衣著完整,梁姓女看護則全裸坐在馬桶上,楊男叫了叫父親,並未有回應,立即打119並報警處理。

警消人員發現,楊翁身體已出現屍斑,而裝在廚房的熱水器已熄滅,並未裝設排氣設施,惟浴室熱水仍在流,加上室內門窗緊閉,懷疑因而導致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楊姓民宅的熱水器裝設在廚房內。(記者張勳騰翻攝)

楊姓民宅的熱水器裝設在廚房內。(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