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聯前堂主出殯車隊 22輛車闖紅燈被抓包

平面道路路口時相已變換為紅燈,卻一連有22輛自小客車闖紅燈行駛。(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平面道路路口時相已變換為紅燈,卻一連有22輛自小客車闖紅燈行駛。(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2/04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竹聯幫雷堂前堂主涂讓麟因病過世,昨(3)日舉行告別式,有民眾發現,出殯車隊22輛車接連闖紅燈,讓其他用路人無奈地眼巴巴看著綠燈再度變紅燈。

有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畫面中可清楚看見,3日中午12點20分,欲開上苗栗玉清大橋的車輛困在路中央,遇上出殯車隊一連22輛車闖紅燈,直到上橋的路口時相變為紅燈,用路人們才能繼續將車開上橋,拍攝影片的民眾批評「紅綠燈已淪為裝飾用」。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感到相當傻眼,相繼留言指出「會不會太誇張了」、「這種現象為何在台北市看不到」、「死者不過就是個屍體,什麼時候有譜天滅地的權力了」、「太扯了」、「面子是做給活人看得」、「不禮讓靈車就會被載走嗎」,網友呼籲警方儘速處理違規的出殯車隊駕駛。

據了解,這個出殯隊伍應該是竹聯幫雷堂前堂主涂讓麟因病過世昨天辦理的告別式,近千名來自全台各地兄弟好友弔謁,他的胞弟、公館油甘觀光果園負責人涂習麟安排總價超過2億元的百輛雙B車隊替哥哥風光送行。警方還成立專案勤務,在告別式會場蒐證、監控。

相關影音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感到相當傻眼,相繼留言指出「會不會太誇張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感到相當傻眼,相繼留言指出「會不會太誇張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