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雞雞流出白白的…」騙5歲女打手槍 補習班狼師假釋

林姓補習班老師騙5歲女童「玩遊戲」,帶她到空教室幫他打手槍,被判處5年2個月徒刑,今年獲得假釋。(示意圖)

林姓補習班老師騙5歲女童「玩遊戲」,帶她到空教室幫他打手槍,被判處5年2個月徒刑,今年獲得假釋。(示意圖)

2018/02/03 23:3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林姓補習班老師6年前誆騙當時只有5歲的小琪(化名),一起「玩遊戲」,要小琪脫光光躺在教室睡覺,他撫摸小琪的陰部,命令小琪摸他的生殖器。小琪回家告訴家人,「老師的雞雞很長,摸的時候軟軟的,之後就流出白白的東西」,家人一氣之下到分局提告強制猥褻,官司打了2年,林老師被依強制猥褻判處5年2個月徒刑,今年1月法務部核准假釋。

6年前,小琪在台南一間補習班補英文,原本是女老師上課,同年10月間換成林男代課,他在晚間6點到8點左右,帶著5歲的小琪到空教室,騙說要玩遊戲,指示小琪全身脫光,戴眼罩躺在教室睡覺。

林男開始伸手撫摸小琪的外陰部,小琪覺得很痛,但不敢說,她偷偷脫下眼罩,看見林男也脫下褲子,露出生殖器,還要小琪伸手撫摸,讓小琪覺得很噁心,結束後獨自躲進廁所,不敢出來,直到林男勸說後才走出廁所,

小琪父母開車來接她下課時,小琪在車內說出遭到侵害的經過,小琪家人立刻到警分局對林男提告,判決書指稱林男事後覺得很後悔,寫下自白書想與小琪家人和解,但官司到了最高法院,林男卻辯稱他的胯下有胎記,小琪沒有看出來,認為證據力不足,仍被判處5年2個月徒刑。林男今年獲得假釋,假釋期間付保護管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