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天雨路滑 轎車自撞電線桿、駕駛身亡

疑天雨路滑,中市烏日發生一起自用車駕駛自撞電線桿的死亡車禍(記者蘇金鳳翻攝)

疑天雨路滑,中市烏日發生一起自用車駕駛自撞電線桿的死亡車禍(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2/01 13:4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今日凌晨1點左右,台中市烏日五光路發生一起自小客自撞電線桿死亡車禍,24歲的邱姓男子被困在駕駛座,警消到場搶救,駕駛已無意識,抽血酒測值為0,警方研判因天雨路滑失速撞上電線桿所致。

烏日分局員警今天清晨1點多巡邏至五光路附近,發現一輛黑色自用車撞上電線桿,車體嚴重扭曲變形並且卡在電線桿上,男姓駕駛受困在駕駛座上,警方立即報請消防隊派員前往搶救,消防隊到場後立即用破壞器材及鋼纜進行搶救。

警消花了近30分鐘才將駕駛從變形的車體救出,但將駕駛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但警消還是由救護車緊急送醫搶救。

經抽血檢驗,邱姓駕駛酒測值為0,警方研判可能是清晨台中市下雨,導致路滑,致使駕駛失速撞上電線桿,經調查,車禍現場距離邱母住處只有100公尺,邱親到場時忍不住痛哭失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