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挑深夜翻牆偷校園 染毒慣竊又落網

男子吳見喜行竊時被錄下的身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男子吳見喜行竊時被錄下的身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02/01 13:44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32歲男子吳見喜,涉嫌專門鎖定雙北校園,以深夜翻牆方式,搜刮校內辦公室內的財物,雖多次遭警逮捕送辦,仍持續犯案。上月底,他透過矯健身手,迅速翻閱校牆潛入北市開平餐飲學校內辦公室行竊,北市警大安分局瑞安街派出所據報循線將他逮捕,再度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吳嫌染有毒癮,缺錢花用,都會在深夜,身著帽T、戴口罩,翻牆潛入校園行竊,得逞後以飛快速度逃逸,眨眼間即快步翻越學校後門,再攔搭計程車離開現場。

警方說,上月22日深夜,吳嫌到北市復興南路的開平餐飲學校,在辦公室內竊走2千元,經調閱監視器,多日追查鎖定吳嫌涉有重嫌,隨即前往吳嫌於北市文山區的住處查緝,順利起出犯罪所得2千元,以及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等贓證物,依毒品、加重竊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