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警察來台搶前女友 狠嗆台警被逮卻秒下跪

越南籍吳姓男子涉搶前女友20萬元,被警方圍捕時,立即跪下來求情。(記者王捷翻攝)

越南籍吳姓男子涉搶前女友20萬元,被警方圍捕時,立即跪下來求情。(記者王捷翻攝)

2018/01/31 23:2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吳姓越南籍男子跨海到台南找阮姓前女友,這幾天兩人吃住都在一起,吳男卻趁機搶走阮女放在家裡的20萬元,阮女氣炸報案,警方語言不通,要阮女聯絡吳男,吳男竟在電話中嗆說,他在越南當過警察,知道警察在玩什麼,要將錢匯回越南,搭機離開,台灣警察對他無可奈何!不過,吳男被警方埋伏逮捕後,卻秒下跪求情,警方訊後將他依準強盜罪移送法辦。

34歲吳男與33歲阮女是前男女朋友,多年前,阮女嫁來台灣,目前已取得國籍,與現任丈夫分居,開設越南按摩店。吳男27日持觀光簽證來台,直奔台南到阮女家中,兩人吃住都在一起,直到29日下午阮女回家時,才發現吳男正翻找租屋處,拿走20萬元現金。

吳、阮拉扯一陣後,吳男逃走,阮女不甘被搶,向警方報案。吳男不會說中文,警方也不知該如何誘捕,於是先請阮女打電話給吳男,吳男自稱他在越南當過警察,警察玩的那一套他都知道,現在他拿到了錢就要匯到越南,30日就要回國,台灣警察也無可奈何!

警方獲知這個訊息,加上吳男語言不通,研判他可能還是會在阮女家附近的越南籍聚落出現,因此分別在機場、阮女家附近埋伏,最後在29日晚間逮捕吳男,這時吳男身上的現金有18萬元,與阮女供稱遭搶的金額有出入。

吳男看到警方逮人,立刻下跪請求放他一馬,阮女也在旁求情。吳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與阮女交往時,為了幫助阮女來台灣,借了她一筆錢,他這次來台南看阮女,就是要拿回這筆錢,但阮女不肯,雙方各執一詞。訊後警方將吳男依準強盜罪嫌移送法辦,應訊後無保飭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