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醫曾帶小三回家被逮 又因下藥迷昏女醫師被判刑

醫生學長將俗稱強姦藥丸的FM2摻進星巴克咖啡給學妹喝,意圖迷昏。(示意圖,非當事照,記者陳冠備攝)

醫生學長將俗稱強姦藥丸的FM2摻進星巴克咖啡給學妹喝,意圖迷昏。(示意圖,非當事照,記者陳冠備攝)

2018/01/31 18:45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真是膽大妄為!33歲李姓男醫師在彰化某醫院擔任代訓醫生期間,疑似覬覦實習女醫師美色,把俗稱強姦藥丸的FM2摻入購買來的星巴克咖啡,還好意請她飲用,女醫師昏睡在李男值班室4個多小時才甦醒,覺得自己遭侵犯憤而提告。事後雖查無性侵證據,彰化地方法院仍以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欺瞞使人施用三級毒品,判處李男5年6月徒刑。

實習女醫在審理時證稱,案發前一天就與李男先碰面,確認隔日要到安寧病房實習,隔日9點到院後,李男卻嫌護理站太吵,邀她進醫師值班室指導,當下覺得奇怪,但認為對方是學長就跟著進去,進去後他先從冰箱拿出星巴克咖啡要請我喝,隨後他就跑出值班室接電話,喝下咖啡正在用臉書與友人傳訊,後來就漸漸失去意識,醒來後已經躺在病床上,懷疑喝完咖啡就昏迷,是被學長下藥。

李男坦承有買咖啡但否認下藥,辯稱是女方身體不舒服,基於好意才讓她到值班室休息一下,而且沒有請她喝咖啡,中午期間有進去關心1次約10分鐘,後來就到護理站關心病人狀況,直到下午2點多聽到有人跌倒了,才再過去關心。

被害女醫醒來表示,對跌倒等事都沒印象,但清楚記得是喝了咖啡才昏迷,醫院對此進行調查,發現次數與停留時間都不一樣,李男才又改口有進去2、3次、有在裡面用電腦、那天有點忙,所以忘了等託詞。

法院調查,被害女醫尿液有FM2成分,且被害人進入值班室後待了約4個半小時才離開,期間李姓醫師多次進出,總時間約2小時41分,待最久的一次長達1個半小時,與接受醫院調查時的辯詞完全不同,明知男女同屬一室甚為不妥,卻在第一時間隱瞞,說法可信性令人質疑。

檢方認為,李男在前任婚姻中曾帶小三護士回租屋處被太太發現提告並求償,判刑4月,5年內故意再犯本案,應加重其刑,求處有期徒刑8年。

法官審酌,李男身為醫師,竟以欺瞞方式誘使被害人施用FM2,剝奪自由數小時,迄今仍未予被告和解,但考量害人也未因此成癮,危害尚非嚴重,因此判處有期徒刑5年6月。

三級管制藥品FM2常被濫用,有約會強暴藥丸之俗稱。(資料照)

三級管制藥品FM2常被濫用,有約會強暴藥丸之俗稱。(資料照)

李忠哲醫師專長是家庭醫學、小兒科等醫學,還被網站評為優質醫師。(翻攝自醫學網站)

李忠哲醫師專長是家庭醫學、小兒科等醫學,還被網站評為優質醫師。(翻攝自醫學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