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帶槍還把小黃變「荷包蛋車」 太惹眼遭警攔GG了...

計程車引擎蓋被丁男(左)改成白色。(記者鄭景議翻攝)

計程車引擎蓋被丁男(左)改成白色。(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1/31 15:13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27歲的丁姓計程車司機,昨日開著自己的計程車與友人經過台北市洲美街時,因為計程車被他改成黃白相間的「荷包蛋色」,相當顯眼,警方將車攔下路檢,不但發現丁男車上有使用過的安非他命吸食器,還在駕駛座下藏有改造手槍及子彈48發,當場被警方逮捕送辦。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表示,昨日晚間11時30分許,看見丁男開的計程車「造型特殊」,車身雖是黃色但引擎蓋卻是白色,簡直像個荷包蛋,加上車頂的營業燈

未置,看起來貌似想將私車變造計程車隱瞞身分,於是攔下要丁男及其副駕駛座的友人何男下車受檢。

保大員警將車攔下後,馬上發現丁男的包包內,裝有一組已燒烤施用過的安非他命吸食器,警方質問丁男時,丁男說詞反覆,一下說包包是何男的,一下又說裡面的東西是何男的,包包是他的,最後何男也看不下去,「良心奉勸」丁男,「你副駕駛還有玩具,要不要順便說一說吧」,警方一聽居然有「豬隊友」自己招了,馬上到副駕駛座底下查看,搜出一把金牛座改造手槍,以及48發子彈加一把槍管。

丁男眼見無可抵賴,坦承手槍是自己改造的,也承認吸食器是他的,警方訊後將丁男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警方在車上發現改造手槍。(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在車上發現改造手槍。(記者鄭景議翻攝)

還查出48發子彈。(記者鄭景議翻攝)

還查出48發子彈。(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