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國陳儀庭被裝追蹤器 竟是IWS摔角冠軍幹的

「台灣國辦公室」成員陳儀庭2017年9月5日發現車底被裝GPS紀錄器,氣得到派出所提告。(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台灣國辦公室」成員陳儀庭2017年9月5日發現車底被裝GPS紀錄器,氣得到派出所提告。(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2018/01/29 18:08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台灣國辦公室」成員陳儀庭去年在世大運開幕場地外抗議,一度被誤指為是去丟擲煙霧彈鬧場,半個月後他發現車底被偷裝了GPS定位器,懷疑警方追蹤他,當時還在臉書上怒批「警總再現」,檢警事後追查,發現安裝GPS的主嫌竟是國際摔角冠軍陳夆昀,今依妨害秘密罪起訴。

起訴指出,陳夆昀去年把不知情姊姊申辦的SIM卡裝入價值數百元的GPS定位器中,8月31日交給他的周姓友人及保全公司梁姓員工,2人鎖定陳儀庭的轎車後,梁男在一旁把風,周男則上前把定位器偷裝在車底,以此方式全天候掌握陳儀庭的行蹤。陳儀庭直到9月5日檢修車輛時才發現。

檢警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鎖定周、梁,再透過2人向上追查到陳夆昀,由於定位器上有採集到陳夆昀的DNA,陳夆昀也在LINE上告知2人定位成功,證據確鑿,檢察官遂依妨害秘密罪起訴3人。

據了解,陳夆昀到案後承認犯行,供稱因不滿陳儀庭在世大運開幕時鬧事,才會偷裝定位器監控,想預防陳儀庭在其他活動場地作亂,但檢警深入調查,認為可能是因陳儀庭的友人與周男在8月30日時有糾紛,陳夆昀為替朋友出氣,才會在隔天指示安裝定位器掌握陳儀庭行蹤。

陳夆昀今年44歲,16歲時曾在黑市拳賽打到第3名,1997年日本摔角天王馬場來台,選中陳夆昀為在台的唯一門徒,他因此有有「台灣馬場」稱號,2002年更在美國拿下IWS世界重量級摔角冠軍,目前在經營保全公司。

「台灣國辦公室」成員陳儀庭修車時發現車底有一台GPS紀錄器。(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台灣國辦公室」成員陳儀庭修車時發現車底有一台GPS紀錄器。(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