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賓士車裝富二代大學生 呼麻男被捕頻問「我像車手嗎?」

蕭男租賓士豪車,打扮成富二代大學生模樣,但仍被警方盤查。(記者張瑞楨翻攝)

蕭男租賓士豪車,打扮成富二代大學生模樣,但仍被警方盤查。(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1/29 19:1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三分局健康派出所員警在一家超商前,抓到開賓士車的23歲蕭姓詐欺車手,還在車內查扣二級毒品大麻,穿著時髦戴復古眼鏡的蕭男,坦承領錢前先「呼麻」壯膽,以每天4000元高價租賓士車代步,他被捕後難以置信,頻頻問警察:「我的樣子很像車手嗎?」,他認為警察會抓看似癟三的小混混,不會盤查開豪車的大學生,才刻意打扮成富二代大學生模樣,卻沒料到他的樣貌,早已被警察鎖定,檢方依詐欺罪聲請羈押獲准。

中市三分局健康所所長張記濠、警員馬智壯於本月19日清晨1時許,巡簽南區工學路一家超商時,見年僅23歲駕駛賓士豪車的蕭男,獨自在超商前徘徊,見到警察後急著離去,所長張記濠見此人穿著時髦,突然想起有一名詐欺車手,在三分局轄區內領錢多次,穿著打扮也頗時髦,與蕭男外貌年齡相似,立即將他攔下盤查。

警方於蕭男身上查獲金融提款卡9張、手機2支、7000餘元等證物,並在賓士車上查獲毒品大麻1小罐,毛重6.16公克,蕭男見事跡敗露,坦承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但他卻說自己百思不解,為何會被警方盤查?頻頻追問:「你們怎麼發現的?我樣子很像車手嗎?」。

有大學學歷的蕭男說,他認為警察只會盤查看似癟三的小混混,不會盤查開豪車的富二代大學生,因此,他不但每天花4000元租賓士車,還刻意打扮時髦,戴著復古大鏡框的眼鏡,讓自己看似富二代大學生,卻沒想到仍被盤查,他坦承領錢前會吸食大麻壯膽(俗稱呼麻),大麻是以每公克1000元代價,透過網路購得,他也承認當車手已有一段時間,領了多次的錢,但檢方認為他仍未明確交代犯罪過程與上手共犯,向法院依毒品罪與詐欺罪聲請羈押獲准。

相關影音

警方查扣手機與提款卡等證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手機與提款卡等證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蕭男以每天4000元租賓士豪車,偽裝成富二代大學生。(記者張瑞楨翻攝)

蕭男以每天4000元租賓士豪車,偽裝成富二代大學生。(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