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桃園煉油廠爆炸 勞動部令:即刻停工

中油桃園煉油廠今天清晨發生火警伴隨爆炸,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即令現場即刻停工。(翻攝自臉書)

中油桃園煉油廠今天清晨發生火警伴隨爆炸,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即令現場即刻停工。(翻攝自臉書)

2018/01/29 14:38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中油桃園煉油廠今天清晨發生火警伴隨爆炸,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即令現場即刻停工,待事業單位提出復工改善計畫,且檢查認可後才能復工。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北區職安中心今天派員現場初步調查,由於現場還有零星小火,未能看到設備狀況,究竟釀成起火和爆炸的原因為何,尚待進一步的調查了解。

北區職安中心人員指出,目前看不出來究竟是加熱爐管哪裡破裂、哪裡漏了,如果假設是爐管破裂進而漏油的話,理應是僅僅讓火勢加大、持續燃燒,究竟現場為什麼會伴隨爆炸,還需要再加以釐清,明天(30日)會再回現場蒐集資料、深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