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正宮控夫與小三正午大馬路旁玩車震 法官:難以想像

新竹地方法院外觀。(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地方法院外觀。(記者蔡彰盛攝)

2018/01/28 19:1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陳姓女子發現科技業的先生有異狀,查看行車記錄器發現「女子喘息聲」、「親吻聲」,「抽取衛生紙聲」、「啃妳」等曖昧聲響,怒告先生與小三連帶賠償100萬元,然法官勘驗發現當時車停大馬路旁且是正午時刻,難以想像二人會在當時當地玩車震,駁回元配之訴。

陳女指控,先生張男與小三李女原本是同一工作團隊成員,後來先生自己創業,小三又到該公司工作,任職其「貼身助理」,受領高薪。嗣因投資不順,先生解散自己公司,又與小三一起進入台元科技園區某公司工作,不久又共同離職。

由於她發現張男在各公司任職期間的個性逐步改變、時常藉口外出及不明費用支出、謊報上班時間,如週五不需上班,竟跟她說週五要上班,她懷疑有第三者介入,遂趁隙查看先生行車記錄器,乃發現有第三者存在,但當時尚無法確認第三者是誰,直到某日看到李女從先生車子下來才確認。

陳女說二人在車震時並發出「女子喘息聲」、「親吻聲」,「抽取衛生紙聲」、張男說「啃妳」等極為曖昧聲響。

陳女聲稱,事後張男見東窗事發,為逼元配離婚,竟不給生活費,並與李女繼續往來一同出遊,且在李女不工作時,仍給小三生活費用,讓她身心俱疲而患有憂鬱症,憤而對二人連帶求償精神慰撫金100萬元。

張男說自己因投資失利,虧損近1千萬元,憂心孩子教育經費與養老費,致事業壓力極大而身心俱疲,妻子更常以冷漠或尖酸態度對待他,且無尋找工作分擔經濟壓力作為,亦無理財規劃,使他只能孤獨地扛下負擔沈重的經濟壓力。

法官勘驗所謂車震的拉鍊聲及嘆息聲,未能聽出係由何人為何事所為,亦難分辨該聲響為男性或女性所發出,難僅以「抽取衛生紙聲」即認定二人有苟且之事。

況當時車停大馬路邊,時值中午,視線良好、光線充足,人車來往頻繁,實難想像二人在此情境下,尚能從容為高度隱私親密行為長達1小時之久,因此法官不相信二人車震。

法官認為,張承認將李女視為抒發心理壓力對象,卻無法向配偶述說心事,致陳女將李女視為介入婚姻關係之「第三者」,且張男告訴妻子,說自己在工作上面臨到了很多事情,各種各樣的事情,李女的確可以協助他安定,甚至說出「妳可以講我外遇,我告訴妳,我的確…我精神外遇了!」法官認為沒有積極證據證明二人有肉體關係,最後駁回陳女之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