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警相驗廈門街命案遺體 背部有4處致命刀傷

警方將楊蔡蓂葦等5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楊蔡蓂葦等5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1/28 16:5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檢警追查昨天發生在台北市廈門街的命案,今天相驗死者辛家豪遺體,他遺體全身上下都有被毆打的瘀傷,其中致命傷在背部,共有4處傷及臟器的刀傷。

警方昨天獲報後,在現場周邊先後逮到辛男21歲女友劉佳佳、劉女21歲閨蜜黃怡瑄、被黃女找來的18歲男子林耿安因跑時換氣過度癱倒在地,昨晚於新店地區再逮涉案的竹聯幫21歲平堂成員楊蔡蓂萱和24歳男子林琨胤,並於今早策動涉嫌持刀刺辛的26歲楊蔡蓂葦。

楊蔡蓂葦告訴警方,當時要進入辛男住家時一直被辛阻擋,眾人突破進屋後,從大門口將他打到屋內角落,他見到流理臺旁有把水果刀,順勢拿起來刺辛數刀;他還說,之所以會如此氣憤,是因為聽說辛男將劉女趕出家門還呼她巴掌。

警方說,全案目前已經有6人到案,正在全力追查涉案的3名犯嫌,並向他們追究殺人罪責。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